美容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绽放春城

时间: 2020-05-07 21:1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a1.jpg

  12月2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绽放春城昆明。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佘鲁林、云南省政府副省长高峰、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国药励展董事长杨柳、昆明市市长王喜良、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中国医药商业协会执行会长付明仲、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广成、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云南省食药监局、卫计委、发改委、商务厅的领导,全国各省市医药、保健行业协会的会长以及国内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领导嘉宾为展会剪彩,并正式拉开了序幕。

a2.jpg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

  展会展出面积一万余平米,汇聚专业观众数量超两万名。展会汇聚300余家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及保健服务领域展商,展出范围涵盖功能性食品、膳食补充剂、康复理疗产品、功能性化妆品、中医药养生产品、保健品原料、包装及OEM服务、综合保健服务等十余个门类,数万种产品,参展企业既包括国内保健品领域传统优势企业,也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的国际知名保健品巨头。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与“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之路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契机逐渐成熟,得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而本次展会作为大健康产业多元化资源聚集平台的领军展会获得巨大的关注。在国家大力推进与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不仅快速,且趋于良性。
  展会同期进行的评奖活动是保健产业唯一在行业协会指导下专业、客观遴选优秀企业、产品及表彰卓越从业人员并面向全社会公布的至高荣誉。本次博览会评选出了23个优秀企业奖,13个优秀企业家奖,13个科技进步奖,39个优秀产品奖,4个年度最佳新锐奖,以及43个指定产品奖。并对在2016年中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b1.jpg
秦小明理事长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b2.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b3.jpg
李萍副理事长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b4.jpg
周邦勇副理事长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b5.jpg
王中副理事长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随着全民健康的普及和国家对于大健康产业逐渐加大的投入,以及各种政策红利的有力推动下,大健康产业正剑指16万亿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巨大“风口”带来了许多市场机会,这也是2000家知名大健康企业与数万观众千里迢迢聚首昆明的原因,在这里展示企业形象,开拓市场渠道,获取高端前沿讯息。

d1.jpg

c1.jpg

c2.jpg

  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在春城昆明的完美召开,相信不仅是这七彩霞云下最美的烟火,也是代表中国大健康产业向全世界呐喊的声音。我们相信,在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推进与“健康中国”战略的高度引领下,中国大健康产业必将赶超世界,引领全球。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