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大S分享瘦身,美容大王的瘦身秘密

时间: 2018-09-06 15:13 来源: 搜狐自媒体 作者: 小美

 大S夫妇参加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两人温馨浪漫,圈粉无数。汪小菲可是实在的宠妻狂魔,微博上分享的多数都是家庭生活,或者实力护妻的话语。对大S产后瘦身的毅力,他既心疼又敬佩。

  记得当年,大S生完一胎后,体重骤增,经过各种努力都很难瘦下来,她还在出席活动时撒娇说,不是每个人产后都像小S一样迅速恢复身材,真正瘦下来确实艰难。肥胖问题也难倒了“美容大王”。生完二胎后,大S的身材恢复还是非常快的,她严格自律,加上敢于尝试各种减肥产品应该蛮奏效。

  近期,她在小S的节目里分享过自己的各种减肥神器,瘦身腰带、瘦腿霜、电子瘦臀器、肚脐贴......瞬间被大S的减肥方法戳中笑点,原来明星减肥也这么可爱接地气。瘦身很重要,健康也不能忽略,减肥期间,我们最好保持营养均衡,才不会伤害身体,造成瘦后反弹。四季代餐精选12种高品质原材料,满足人体4大类需求,受到众多注重身材和热爱运动人士的青睐。

  四季代餐充分保证人体摄入的营养充足,通过调整膳食结构中的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的摄入,让食用者能在减少热量摄入,填饱肚子的同时,改善身体的膳食平衡,用最简便的方式,获得最健康的体质。

  具体来说,一袋120g四季代餐的热量只有一碗米饭的1/20,食用后会产生4-6小时的饱腹感。四季代餐率先采用了果冻载体,开袋吸食即可,非常方便。同时,也摘掉了代餐“难吃”的标签,它入口即化,有微微清甜,充满口腔的淡淡清香,吃代餐也是一种享受呢。

  作为大健康食品,四季代餐在生产过程中精益求精,执行严格的食品生产标准,采用全自动生产线和医药级车间的超高洁净度。原料选取必须通过提供方和生产方的双重检验,并与特色种植基地合作,保证每一袋拥有四季优美标志的代餐食品都安全、放心。

  四季代餐在营养、口感、安全方面都贴心地满足大家的需求,大家在减肥瘦身时也不要仅仅依靠代餐哦,每天代一餐即可,适当地运动瘦身效果会更佳。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