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草本搭档—专注安全有效的护肤

时间: 2018-11-08 15:39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随着人们对美容护肤的安全意识提升,消费者对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追求功效性,更多的开始注重护肤品的安全性。近年来,敏感肌的比例逐年上升,有些人的皮肤天生比较敏感,用了有添加剂的护肤品会红肿长痘,久而久之皮肤越来越差甚至产生不可逆的危害。所以,护肤品的安全性就变得尤为重要,选择植物护肤品可以更加安全的呵护肌肤,不再担心产生过敏、刺激反应。针对这点,草本搭档专注研发天然植物护肤品,以有机植物为主要原料,不含化学活效成分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安全呵护敏感人群的肌肤。

image.png

(草本搭档洗面奶)

植物滋养安全保障

众所周知,护肤品中含有的一些化学成分会引起皮肤功能障碍。据专家调研发现,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对皮肤的伤害分为四种:一些化学物质具有直接刺激性;有的是致敏源,能引起接触过敏性皮炎;有的是类固醇激素,导致皮肤色素改变;一些重金属(如铅、砷、汞等),会引起慢性中毒。所以,草本搭档在产品研发时,选择采用天然植物,萃取植物原液作为产品原料,坚决不添加有害化学物质、重金属等危害肌肤的成分。天然的植物草本相比化学成分,对皮肤副作用小,更加温和不刺激,可以有效避免刺激、过敏等症状,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深层修护水润嫩肤

当然,护肤品的主要功效还是在于对肌肤的养护,而这一点也恰恰是草本搭档最注重的一点。草本搭档为了能更好地达成滋养肌肤的效果,特地进行了10个月临床实验。实验表明,草本搭档产品中蕴含的植物性质护肤分子非常细小,更容易渗透到皮肤深层,可以有效的深层滋养,促进细胞再生,使肌肤恢复健康状态。当肌肤处于健康状态时,护肤起来事半功倍,有益分子更容易被吸收,肌肤保持水润状态,恢复少女嫩肤。

image.png

(草本搭档润颜保湿喷雾)

现如今,护肤品已经成为生活必需品,但如何选择安全、高效的护肤品依旧是很多人的困扰,尤其对于敏感肌、刺激性肌肤人群,挑选出适合的护肤品更为困难。草本搭档基于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所有产品均含有珍贵的纯植物精华,打造健康自然的护肤品牌,安全呵护每一位消费者的肌肤。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