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党建交流走进中车南京浦镇车

时间: 2020-11-13 14:00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11月12日下午,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党支部书记秦沛龙带队,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门诊医师、医助等一行5人赴中车集团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进开展党建品牌推广交流活动。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宣传部企业文化主任王绍礼、车体车间党支部书记徐子心、车体车间党支部委员等进行了接待。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112
在王主任和徐书记的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展览馆、劳模创新工作室、车体车间和职工书屋。王主任介绍说:“红色广场作为南京江北新区红色主题教育基地,项目包含了王荷波生平事迹管、临展厅、党建教育场所、红色教育主题公园等,我们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号召,努力建设‘高优亮强’新浦镇。这边展示了我们企业的发展概况,我们的产品已覆盖铁路客车、城轨车辆、动车组和转向架等重大核心部件,市场遍及亚洲、南美、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117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132
3d00c3e18551d08f878d35fb7405a0c
参观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展览馆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157
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042
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孙景南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105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147
参观职工书屋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136
参观车体车间
交流会上,徐子心书记从聚焦主题教育,深化党建融合、聚力防疫复产,紧抓廉洁防控、聚智品牌塑造,强化三基建设、聚合时间不足,加强自我革新、聚集先锋力量,强基赋能创新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车体车间党支部的相关情况,他说:“我们党支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融入到生产实际中,将党建与生产相融合,党务工作要促进生产经营工作,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也要保证各项党建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利用先锋人物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等先进人物讲好‘先锋故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互融合,不断创造提升,创建先锋品牌,以企业文化引领统一思想、聚合同意行动、塑造聚合力量,助推企业发展。”
8462a34e246c4b1d724e96e301ffe47
秦沛龙书记详细介绍了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党建工作情况,秦沛龙说:“南京天佑儿童医院现有员工167人,90%以上的医护人员都是中高级职称,其中,党员14名,医院现有床位150张,目前是规模最大的国家二级儿童康复专科医院。医院非公党建一直围绕企业实际和特色把党建资源转化为非公企业发展资源,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继而回报社会,惠及有需要的群体。我们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做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去青石村看过孤寡老人,公益心理讲座进校园,支招‘孩子成长不烦恼’,中秋、国庆双节慰问社区困难家庭等。这次来除了向央企学习,我们更多的是弘扬”康复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的天佑精神回报社会,了解中车系统职工需要我们医院做些什么。”
李彦均医生在党建交流会上介绍了目前自闭症等儿童疑难杂症等生成、发病情况,重点介绍了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康复专科优势,详细介绍了特需儿童经医院“三维一体”综合治疗体系和医护人员耐心呵护成功康复的案例,使参会人员深受感动,钦佩不已。
651615e6d8ce11424e6db6d53b02082
通过参观交流,双方党组织进一步达成了共识,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强联系,达成党建结对促企业发展的合作意向。秦书记表示:南京天佑儿童医院随时可以提供专家为中车职工提供心理疏导讲座、支招职工家庭和谐相处、育儿经,为中车系统儿童健康贡献绵薄之力。中车集团浦镇车辆公司宣传部王主任表示,要把南京天佑儿童医院的专科资源介绍给集团工会,希望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参与集团工会开展女职工及儿童健康教育辅导咨询活动。 冷杰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