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王贺胜副主任出席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节活动

时间: 2018-05-27 11:45 来源: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小美
5月26日,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节颁奖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贺胜指出,近年来,微电影越来越为广大网民所喜闻乐见。举办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节,是顺应新形势需要、借助新技术手段开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三年来,在行业内和全社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很多微电影都由卫生健康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通过镜头向观众讲述医患沟通故事、倡导医学人文精神、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做到了小切口大民生、小故事大情怀、小成本大收益。
  王贺胜强调,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程中,需要不断繁荣发展卫生健康文化,来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要贴近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要创新文化载体和传播渠道,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将卫生健康文化作品进行多形态制作、多介质推送、全媒体传播。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