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沃斯医学美容大会

时间: 2017-06-22 17:2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6月2日-4日期间,2017年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变革 整合 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医美学术技术、战略管理、品牌营销、移动互联网及投融资等多领域、跨行业的权威海内外专家参与,近4200名医美界知名人士及企业将共同探讨医美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开启行业发展的创新驱动力。作为医疗美容行业的三大盛会之一,今年的美沃斯论坛将再次成为医美界关注的焦点。
 
    本次大会聚集海内外知名医美学术及营销管理领袖,探讨内容不仅涵盖学术交流,更是深入医美营销领域的方方面面,包括医美线上营销、分期服务品牌等。据了解,知名医美消费分期平台麦芽分期将在此次大会设立展位,集中展示医美分期业务模式为行业注入的新鲜力量。
 
    相对于美韩等市场较成熟的国家,国内医疗整形领域广阔的市场一直被业内和投资者所追捧。据统计,我国医美行业未来5年内收入增速有望维持在25%以上,2017年医疗美容市场规模可超千亿,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医美覆盖的人群属性同3C一样,年轻有活力,并且有消费能力。据调查显示,至少有2/3的消费者在进行医美项目时有意向通过分期的方式付费。但由于传统金融服务行业的信息壁垒,导致很多医美需求用户难以获得相应的金融服务。而消费金融这一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生态,通过消费分期和渠道引流的方式,正在为传统的医美行业解决引客和粘客的难题。
 
    医美是轻医疗行业,但有消费品的属性。消费金融的助力,能够让医美市场能够更快的跳出高获客成本的怪圈,完成加速发展。对于医美商户来说,机构与消费分期平台的合作是天然的双赢,消费金融服务公司不仅能引来客流,获取真正有意愿的客户,降低获客成本,还可以提供流动资金,促进业务发展。参展此次美沃斯国际医疗美容大会的麦芽分期便是与医美商户合作共赢的佼佼者。
 
    目前为止,麦芽分期已与全国900余家优质医美商家展开了深度合作,医美分期撮合交易金额近6亿元。高效的医美分期服务和极速便捷的支付方式,使得麦芽分期成为医美商户选择分期平台时的首选。通过麦芽分期的纯线上服务,用户可以在半小时内完成从填写资料、提交审核到款项到账的一系列流程,即刻享受医美服务。同时,麦芽分期通过全面的金融服务可以与用户建立长期联系,通过金融服务的手段,提高留存率,帮助建立持续的生命周期,提升二次复购率。
 
    除了在医美消费场景下为用户提供分期服务外,麦芽分期同时通过整合营销导流、新渠道试水等方式打通行业信息壁垒,通过更加互联网化的手段帮助医美商家获客。从麦芽分期打造的医美直播节目《整形实验室》第一季的初步试水来看,覆盖超400万观众,对医美需求用户进行精准营销并转化,效果显著。
 
    当美变成了刚需,麦芽分期等医美分期品牌的存在,相应的激活了有医美需求、却因无资金而被拒之门外的潜在客群,将为医美机构带来更充沛的现金流。从某种层面上,麦芽分期的医美服务模式为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将助力医美商家以更加经济的成本挖掘潜力年轻用户,助力低成本精准获客。
 
    据了解,麦芽分期将在大会展区设展,全方位展示品牌和医美分期业务优势。麦芽分期此次参展更是受到了业界关注与期待。在互联网与医美融合更加深入紧密的同时,选择医美分期这种拥有互联网金融和医美双重基因的新时代产物,医美与金融所擦出的火花将为医美市场带来新的机遇,或将成为新的突破口,进一步扩展医美潜力市场。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