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

时间: 2017-06-22 17:2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6月13日下午,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海纳百川,展会天下——2017海南省会展业推介会(广州站)”圆满结束,本次推介会有力宣传了海南会展业的政策和资源,进一步扩大了海南会展的对外吸引力和影响力。本次推介会的最大亮点就是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的举行。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以“健康、美丽、共享影响世界”为主题,将汇聚国际性、综合性大健康与美容产业的优质资源,为国内外大健康与美容产业优质企业及高端采购群体提供交易、合作、交流的平台。展会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海南博览中心举行。内容主要包括博览交易会活动、产业高峰论坛、投资洽谈会、千人级行业技能竞技、时尚健康盛典,以及多场节庆派对。 
 
  展会将依托自身品牌效应吸引国内外企业和大咖级优质购买群体,并发挥一站式会展目的地区域配套优势,进行360度全年、全方位可持续宣传推广,打造海南特色鲜明、创新优势明显的大健康与美容产业盛会。 
 
  据展会发言人介绍,展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乃至全球,旨在驱动大健康和美容产业资源跨界融合、推动技术革新、共享精英智慧,致力于服务双产业发展和建设的完美价值链,同时促进三亚会展产业的融合发展,为三亚加快构建“一支柱两支撑”产业格局和打造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作贡献。 
 
  展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八方会议会展有限公司及《时尚健康》杂志、尚位(北京)会议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