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三亚12月将举办国际性美容产业博览会 发展美丽

时间: 2017-06-22 17:2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6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6月13日下午,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海纳百川,展会天下——2017海南省会展业推介会(广州站)”圆满结束。南海网记者从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8日-10日在海南博览中心举办。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由海南省商务厅与三亚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以“健康、美丽、共享影响世界”为主题,涵盖一个博览交易会、两个产业高峰论坛、一个投资洽谈会,将汇聚国际性、综合性大健康与美容产业优质资源,为国内外大健康与美容产业优质企业及高端采购群体提供交易、合作、交流的平台。

  展会将汇聚诸多国际知名美容品牌、美容机构及其他国际性、综合性大健康与美容产业优质资源,美容专家们还将现场为观众们带来行业技能展示,并将为国内外大健康与美容产业优质企业及高端采购群体提供交易、合作、交流的平台,发挥一站式的会展目的地区域配套优势,进行360度全年全方位可持续宣传推广,打造海南特色鲜明,创新优势明显的大健康与美容产业盛会。

  据悉,本届展会将拉动三亚“美丽经济”发展,驱动大健康和美容产业资源跨界融合,推动技术革新,促进三亚会展产业的融合发展,共同致力于服务产业发展和建设的完美价值链,为三亚加快构建“一支柱两支撑”产业格局,打造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