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好医生首期“英国皇家整形美容大师圆桌研讨班

时间: 2017-06-28 16:2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6月24至25日,由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以下称“好医生”)联合MedEther筹办的“英国皇家整形美容大师圆桌研讨班”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技术标准与质控部顺利举行,作为好医生全面聚焦医学整形美容教育培训领域的开篇之作,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国际整形美容大师——英国皇家整形外科学院院士梅萨姆﹒法泽尔(Maisam Fazel)担任主讲,向中国的医美整形工作者传授、交流知识与经验。会议现场汇聚了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宋维铭主任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李广学主任等来自全国的数十位整形美容行业的专家同道,人民日报、凤凰网及健康时报等知名媒体也前往采访报道。

(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副总裁宋戈主持会议)

(Fazel院士授课现场)

研讨会首日,Fazel院士详细地分享了他在胸部整形、面部非手术整形及全身塑形等方面的经验与技巧,并在授课过程中播放了大量其本人独家的手术操作视频供学院观摩,尤其是其分享的Plexer激光技术引发了在座学员的广泛关注及热烈讨论。原计划50分钟的圆桌研讨环节,由于Fazel院士与四位国内资深专家对大量的整形术式、操作部位、注射剂量等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探讨从而持续了近90分钟。次日,Fazel院士以四位不同主诉和需求的患者为示范对象,向学员现场示范分享了其诊疗的临床思维过程与干预方案的设计过程,并指导国内医师现场完成了一例肉毒素注射的治疗。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在会后均表示在很多方面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案例示范现场学员互动)

(部分学员合影)

本届“英国皇家整形美容大师圆桌研讨班”标志着好医生开始全面布局、聚焦医美整形的医疗及学术培训领域,旨在为中国引进并推广国际最科学、最规范、最先进的整形美容医疗与培训资源,后续好医生将联合各合作伙伴一道快速建立长期的医美整形线上及线下教育培训平台及海外高端医疗资源分享及运营体系。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