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长春海峡整形成功举办2017全国自体脂肪美容峰会

时间: 2017-06-28 16:2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6月25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办、长春海峡整形医院承办的东北首次2017全国自体脂肪美容峰会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脂肪规范化操作专家巡讲在长召开。

    此次脂肪峰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宋建星教授、韩岩教授、陈明亮教授、胡志奇教授、王志军教授、黄威教授、孙明莉教授,就脂肪领域最为先进的前沿科技应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实的剖析与指导,参会的全国数百位职业医师现场分享脂肪移植领域的高精尖课题,为东北地区脂肪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具价值的意义。

 

 

    脂肪移植技术已是一种流行趋势,是科技创新性的再生医学,2017年,长春海峡整形医院趁势而上,邀请了国内顶级知名脂肪移植专家,正式成立了海峡脂肪移植与再生修复中心。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拥有了独家ASCC技术、独家CBL技术、Nanofat 技术、Coleman 技术、PRF技术、CAL技术、SNIF技术、FAMI技术的八大技术作为支撑独创的4D技术,为东北脂肪移植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由于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目前市场上存在数量众多的三无黑诊所和所谓“美容工作室”, 潜在的隐患如影随形。“三无小作坊喜欢搞‘价格战’,靠低价诱导消费者,如贪小便宜,很可能今天花小钱整了鼻子,明天再花上10倍的钱去做修补,不仅权利难以保障,人身安全更是堪忧。”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选中长春海峡整形作为承办方,一切以医学苛求为本。海峡脂肪移植与再生修复中心旨在推动国内外脂肪美容学术交流,规范脂肪美容行业发展,致力于脂肪在医学美容延缓衰老、修复与再生医学方面的运用。各专家对医院系统全面化的脂肪中心大加赞誉。

    此次脂肪峰会对推动国内外脂肪美容学术交流,规范脂肪整形领域发展,将已成熟国际尖端脂肪技艺在中国进一步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