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山西省第十七届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举行

时间: 2017-06-28 16:3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为了推动山西省美容化妆品业与国际化接轨,促进同行业国际间的交流合作,为美容业提供一个“创新、开放、发展”广阔的空间前景,6月11-13日,山西省第十七届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在太原-中国煤炭博物馆举行。
 
开幕式现场
 
本届展会共有600个展位,参展面积达15000平米,包括东南亚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全新美业产品,涵盖美容,美发,美体,养生,纹绣,美妆,仪器等多元化主题。以伊美高科、广州玉熙坊化妆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鸿臻、 北京超级辣妈科技 、大连创世宇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的科技美肤展位将成为专业展区的一大亮点。活动同期还举办了2017中国(山西)国际化妆品开幕式、共筑美业梦--山西美业2017“美诗沁医学整形”超级演说家活动、首次开启“山西美业&女神来了”直播间等,将带动更多行业人士的关注与参与。
 
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会长史先锋致辞。
 
活动现场,各路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通过官方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综合报道比赛现场、网络现场直播,实现粉丝、网红、媒体三位一体的联动,极大的提升了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省商务厅总经济师赵贵全致辞。
 
山西省商务厅总经济师赵贵全宣布美博会开幕并现场致辞,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引导山西美业逐步走向品牌化、连锁化、专业化发展,能为地方经济的振兴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