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第七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昆明

时间: 2017-06-29 23:1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大会现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明日会议的召开

今日的昆明依旧阴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影响各位专家的参会热情

6月29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第六届全国微创抗衰老美容学术大会在昆明拉开序幕,国内外逾3000名专家于今日抵昆报到。

今日的昆明依旧阴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影响各位专家的参会热情。报到现场,随处可见参会专家的身影,前来报到的专家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进行简单的报到后,开始为大会做准备。专家纷纷表示,将履行好一名医学者的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积极分享学术与经验,深入研讨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新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本次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及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实力承办。

此次会议邀请国内外3000余专家就光电物理美容、微创抗衰老美容领域的医疗美容新技术应用,以及医美推广、经营等问题,采用学术报告、专题研讨和实操观摩、典型案例分享等形式进行沟通交流,旨在用国际视野来审视整个行业的发展,并推动新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产业能级提升。

大会不仅是首次在云南举办的中国光电物理美容及微创抗衰老美容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也是云南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学术性最高、参会权威专家最多的一次整形与美容行业里最高端的学术交流会议。

会议共有来自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位同行参会,开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共计170余个学术议题报告,内容包括:微创运用基础解剖、瘢痕光电治疗、血管性疾病治疗、光电技术在面部年轻化的应用、光动力的技术运用等等。

作为根植云南17年的华美美莱美容医院,一直引领区域医学美容行业的发展,不断积极推动技术革新,在光电物理美容及抗衰老美容领域也取得了可见的进步和成绩。承办此次学术盛会,是云南华美美莱实力的证明也是责任的担当,届时华美美莱将与国内外专家交流学习,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云南的求美者提供同步国际的医美技术而努力。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