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回顾2018中国美容博览会,O-Quick吸粉无数

时间: 2018-06-03 12:05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前言: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至今成功举办二十二届,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一起成长,如今被美容化妆品业界公认为第一美容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业界影响力一呼百应。

2018年5月22日,中国美容博览会再次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历时3天,展览面积近25万平方米,展会设立了17个室内展馆,近50个户外展厅,13000个展位,涵盖了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的3500余家化妆品企业、1万多个国内外品牌参展。近百场的官方发布活动在现场争奇斗艳,吸引了超过50万专业从事化工品的专业人士围观。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人们开始渐渐的对自己使用的清洁类产品有了更高的追求。因此源自瑞士的O-Quick品牌,因主打去污快,更安全的产品理念,瞬间吸睛了一众粉丝的目光。那么,来自于欧洲的品牌是怎么做到既能快速去污,又可以保证家庭清洁安全的呢?

在展会上,消费者们抽丝剥茧,找到了答案。众所周知,瑞士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全球最富裕、社会最安定、经济最发达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国家之一,人均GDP一直居世界前列。值得注意的是,制造业作为其全国范围内最重要的产业,一直为全国经济的发展做出着重要贡献!而化工制品更是其制造业的重中之重,每年的化工制品出口份额占全国出口总额的34%,而O-Quick作为瑞士第一大产业的——化工制品的一份子,产品的质量和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值得信赖的。

O-Quick品牌一直专注于清洁配方的改良生产,以"去污快,更安全"为品牌理念,推出了许多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为消费者轻松解决了家庭清洁的难题。产品的品质就如同其主打的“去污快,更安全”一样,去污力强,高效,去顽固污迹效果更是显著。

除此之外,瑞士化工(化妆品、洗护用品)一直以来以安全环保著称,而O-Quick所有产品皆通过了ISO认证(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ISO 9001:2015和ISO14001:2015)、OECD 302 B(国际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的固有生物降解性)测试,IFS(国际食品等级生产认证),欧盟化学品安全评估认证和欧盟环保认证等多项认证,以多项权威认证佐证了产品的安全,消除大众对清洁残留的顾虑。

品牌发展至今,O-Quick产品主要分家庭清洁系列和家庭养护系列,其中包括清洁剂,洗衣液,抛光剂,皮革、木材护理剂,母婴护理,汽车护理产品等,目前团队依旧在不懈努力,不断推出新品。在其众多的产品中,许多产品都在界内享誉盛名!其中,清洁膏体类产品更是为全欧洲第一!

在本次展会中,O-Quick中国总代理商(深圳市擎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试验区,有意向的参观者更是在其展区亲自试用参展产品。其中,消费者询问量最大的是多功能清洁石、复合高效去污剂和去污啫喱膏。的确,无论是从用法、科技含量和使用功能上,这三样产品都巧妙的弥补了国产清洁类产品的不足。

 

O-Quick的清洁石具有清洁抛光保护三合一的功能。适用于厨房所有表面,对付水垢、肥皂残留手到擒来,而且独有的荷花效应科技可以使擦过的表面发出自然的光泽。

 

O-Quick复合高效去污剂是双层色彩双重配方,采取的是水油分离技术,一层可以去除水垢,另外一层可以去除油污,这种油水分离的技术类似于女生用的水油卸妆液,而O-Quick将如此强大的技术应用到了这项产品上也是为了解决消费者的清洁难题。轻轻摇一摇喷一喷即可换来家庭的干净和舒适。

 

O-Quick去污啫喱膏在国内是相对少见,这是一种膏状的去污产品,主要针对纺织物、衣服、布艺沙发、地毯上的各种污迹。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窗帘或地毯上的小面积污迹,这时候O-Quick去污啫喱膏就能帮你轻松解决了。

回顾O-Quick的产品理念,去污快,更安全!O-Quick既轻松解决了家庭清洁的难题,也消除了清洁残留的顾虑。希望O-Quick团队带给大家更多高效且安全的清洁产品,使其产品走进每一个家庭中,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污渍,真正的造福于广大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