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业务员起步如何成2000+加盟店的职业经理人

时间: 2017-06-22 19:2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他曾经是追风少年,他曾拥有无数色彩斑斓的梦想;他有过伤痛有过泪,但也有过小试牛刀的欣喜。一次偶然的机遇,点亮了他心里的那盏灯。时光荏苒,青春依旧,他却笑看风云,成了2000多家加盟店的顶层管理者。他说他从业务员起步,三个月走街串巷,走破了两双鞋,靠着这份竖韧、热爱踏实行走在中国美业。他就是广州紫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景超,正在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享受来自“中胚层细胞美容”的神奇。
 
 
本报记者:梦想就像万花筒,总能品出不一样的滋味。青葱时的你是否会想到有一天会入美容这一行?什么机遇让你结缘美容?
 
 
景超:其实小时候我最初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恐高让我却步;上了初中,中国五千年璀璨的文化吸引了我,让我立志做一名历史学家。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上了高中,一度迷上了羽毛球,二年时间就打入了市专业队,可一次意外受伤,破碎了我的体育明星梦。
一次偶然的机会,陪妈妈去做美容,看到一个厂家的大区经理在给美容师做培训,谈人生,谈理想,谈目标,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后来我就义无反顾地投身到了美容领域。
 
 
本报记者: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你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景超: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驱使人不断地学习。因为我对美丽事业始终保持着浓厚的兴趣,所以我从没有间断过对有关知识的学习;从一个业务员开始,走街串巷,三个月我走破了两双皮鞋。业余时间,我参加过很多专业机构的培训,聚成的团队复制,行动成功的盈利模式、商业系统等等,培训丰富了我的知识结构和理论基础,提升了我的实践能力。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但只要你做好充足的准备,脱颖而出只是迟早的问题。
 
 
本报记者:美容行业未来前景如何?什么样的美容技术会风靡?
 
 
景超:美容业仍然是朝阳行业,中国的美业产值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发展空间非常巨大。中国美业经过二十年的飞速发展,仍处于上升通道中。消费者的美容观念在这期间发生了巨大改变,从简单的追求效果美,到注重健康美;从相对肤浅地追求面子美,到注重全身上下的整体美;美容消费者逐渐年轻化,也给我们带来许多新的商机和思考。但无论潮流的走向如何,科技美容仍然是未来发展趋势,譬如广州紫魅正在力推的“中胚层细胞美容”,它在欧美国家已经非常火爆,现在正在引爆中国美容市场。
 
 
本报记者:能谈谈你说的中胚层美容吗?
 
 
景超:中胚层美容彻底解决了传统护肤品有效成分的吸收率太低的问题。科学家通过深入的研究发现,皮肤的衰老根源在中胚层细胞的衰老和生长速度的缓慢,中胚层美容正好作用于中胚层,以细胞为工作对象,让活细胞得以补充,从而促进细胞数量和分裂速度的增加,以达到快速改善面部轮廓和肤质问题的目的。
 
 
 
本报记者:紫魅公司中胚层美容的市场底气来自于哪里?
 
 
景超:紫魅公司的中胚层美容依托著名的华侨学府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通过生命体内取出组织细胞,模拟体内的生理环境,采用覆盖凹玻片悬滴培养法,在体外使细胞生存和发展。再结合纳米生物技术、细胞同源融合技术、细胞诱导分化技术和基因分离克隆技术,并经过260道复杂工序,将科研技术落地而成。同时该技术还进行了大量的临床验证,才有了中国中胚层美容第一品牌——千妍悦汇。
 
 
 
本报记者:求美者能方便享受到你说的千妍悦汇中胚层美容吗?
 
景超:千妍悦汇这个品牌目前在全国有20多个省级代理商,拥有2000多家美容加盟店,消费者只要拨通当地的服务机构预约电话,即可免费体验。
 
 
本报记者:谈谈你对公司未来的战略构想?
 
 
景超:中胚层美容产品投入市场短短一年时间,千妍悦汇得到了渠道代理商和广大终端消费者的高度赞誉。紫魅公司在董事长陈勇先生的带领下,正走在稳健发展的道路上。战略是一个公司的顶层设计,也是每个公司基业长青的坚实基石。紫魅企业未来会打造属于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民族品牌,坚持走科技美容路线,持续推出前沿美容项目……为千千万万女性同胞实现几千年的“中国美梦”。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