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艾优云创始人姚新培 直面医美痛点 畅享医美新未

时间: 2017-06-22 19:50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姚新  培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神州泰岳营销总监,新媒传信(中国移动飞信)高级总监,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企划总监。资深互联网人,第一代移动互联网人,互联网从业12年,2013年转入医美行业,以互联网思维引领行业的先驱者,嗅觉敏锐,善于把握机
 
 
 
近日,各大媒体有关“艾道”产品系列的报道,引爆医美界的热点关注。据了解,艾道是医美互联之道,综合运营管理平台,让医美运营智能化,同时能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服务体验以及信息安全保障。
 
 
 
在直面医美痛点的同时,姚新培等合伙人凭借对行业的悉知,经过不懈努力由北京艾飞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医美SaaS云平台——艾优云之艾道,专门解决长期以来整形美容市场存在巨额广告费淘来杀价客、运营成本水涨船高、营销手段有限、服务及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
 
 
 
而艾道就是艾优云系列的产品之一,帮助更多的医美机构管理和营销人才,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新客户成单率,提高老客户再消费率,降低运营成本,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利润。
 
 
 
本报记者采访到艾优云CEO姚新培,让他带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互联网+医美的未来。
 
 
 
 
直面行业痛点                                     
 
做“互联网+医美”并不是姚新培一时兴起的方向,创业前期,姚新培已经在互联网从业十余年,后转入医美行业。身为互联网人,他总希望用互联网手段对行业痛点进行剖析和治疗。为了能在更深的层次上帮助传统的医美行业,2015年,他投身于互联网+医美领域,开始了创业之途。
 
 
 
艾飞思,隶属于丽莱投资集团,是集团下属的内资公司。丽莱医美作为医疗美容市场中的代表性企业,以“产品线、科技线、实体线、资源线”四大主体分支独立运营,相互协作,从而形成整体生态链美丽闭环,达到整个医美生态链的全面布局,实现从互联网产业链到医美产业链相结合的资源整合运营。
 
 
 
2017年2月28日,艾道系列重大升级,15项智能应用模块,依次从院内工作流程、运营营销、多维数据、资源引入、定制化服务等方面深度剖析,更智能更规范更标准地服务医美机构。
 
 
 
目前,医美机构存在的痛点越来越明显:行业透明度越来越高;同质化竞争越来越强;人力资源越来越缺乏;新顾客导入越来越难;巨额广告费淘来杀价客;运营成本水涨船高;大客熟客眼里心里都是咨询师;营销手段只有打折促销;机构咨询师执行落地两极分化;不完善的服务及管理制度;人工运维,多重制约等问题时刻影响着机构的发展,使医美企业老板夜不能寐,寝食难安。
 
 
 
而艾道的功能重点就是解决医美机构运营管理和行业痛点,为医美机构营造一个智能化、自动化的运营管理生态,助力实现实体运营人员、营销、服务和数据的系统化管理,踏上互联网化发展的巨轮,全面开启医美发展革命新时代!
 
 
 
一、高效服务问诊流程
 
艾道云应用能完整记录顾客的求美消费轨迹,从客户的电话咨询预约到前台通过导诊—咨询医师—落款收费—执行美容/整形/激光/牙科项目记录管理—术后治疗—后期回访等,信息一一呈现,为顾客的精准开发与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二、精准的库存管理
 
艾道云应用可对医美机构销售或自己使用的产品进行管理,可以随时查询库存状况,提醒哪些产品需要进货,哪些产品滞销;对各个部门的领料、退货情况等可以实时查询,实时掌握库存情况。
 
 
 
三、财务收银管理
 
艾道云应用的财务收银功能,主要解决财务账目核算工作量大,收银管理混乱的难题。随时随地查看营业额、利润统计,当天经营情况一目了然,医生、咨询师业绩统计,实时把控业绩,提高内部竞争力,同时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使营销更简单。
 
 
 
四、智能决策数据
 
各项数据报表智能汇总,能帮助医美机构科学、简单、便捷地分析数据,包括顾客基础信息、服务人员数据、运营状况数据、关联经营数据等多数据收集模式,后期医院经营可通过各种筛选及表格方式,自定义分析医院数据,提高医院内部转换,让机构实现决策数据化。
 
 
 
五、完备的客户关系管理
 
一次性地完成客户基本信息登记,录入顾客媒介来源,协助医院分析营销效果,制定营销策略,提高医院业绩。
 
 
 
六、完善的备忘提醒功能
 
顾客的每项服务完成后,艾道云应用会自动提醒相关人员进行下一项工作,包括客户复查通知、客户等级服务提醒、收款通知、付款通知、库存提示,避免工作重复确认及遗漏,降低人员沟通成本。
 
 
 
 
七、多方资源集成
 
①  基因检测
 
艾道引入“皮肤银行”项目,增加基因检测入口,为顾客进行专业的皮肤基因检测,定制美丽,颠覆机构传统的美容方案,为机构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② 支付功能(三合一通联POS机,D+2 0.3%超低费率)
 
艾道引入优付通“支付”业务,具有“三合一”功能的通联POS机,可同时支持手刷、扫码、微信。支付方式安全便捷,具备超低费率、自然日结算支付的特点,有效减少资金流转时长和降低安全隐患,避免假钞、找零等现金管理风险,为机构提高利润率。
 
 
 
③ 医美分期
 
艾道引入“消费贷”业务,开通分期付款模式,解决客户的资金问题,从而刺激消费,增加机构营收。
 
在这里,姚新培强调,艾优云是一个Saas服务的开发平台,希望有更多涉及医美的服务合作,包括专车、线上保险、名医联盟、设备、产品、广告通路、咨询管理等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